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2次同学会

高三理的朋友看到题目后,是否会想那里来的2次?

对啊,
在短短的两天里,我参加了两次同学会。
一次是小学的,一次是中学的

首先是小学的,
我只能说,时间会改变一切吧?
也许是太久没联络了,也许是感情淡了。
小学的同学会实在没有太多的感情叻。
感觉上大家都好像隔了一道墙似的,
不知道对方最近过得怎样,在干些什麽。
性格怎么变了?爱好怎么变了?
话题不投缘、兴趣不相同等等的问题。
不过主办人秋燕实在是非常的用心,
她尽量的拉气氛、拉关系,搞得蛮成功的,
安排游戏、照片、礼物、气氛,
她的热情还蛮感人的,
虽然大家玩完游戏后,
大慨全都赶着闪人吧= = zzz
还是真的很谢谢她呢,
她解开了我一个心中困扰已久的问题。

想不到啊,
第二天又要开第二次的同学会。
也许是才刚高三毕业,
也许对大家比较的了解,
我对于这一次的同学会蛮看重的。
虽然说主办人不是我,
可是从供应场地和迁就我的时间看来,
这一次如果失败的话,
不就留下“阿涛家BBQ失败”的回忆了吗?
结果害我紧张的要死,
订桌、食物、餐具是否缺乏
多少人过夜、够不够位睡、余兴节目等。
这些我之前根本不用烦啦
呵呵~
害得+慧说我那天超忙的~

可是啊,很开心
这次的聚会虽然还是有点遗憾,
可是还算成功,我可以清楚的和自己说。
你做到了,你成功了,太好了
别人做到为什么你不行?
就自己当一次“找麻烦”的人
让别人好好的享受party吧。

最后大家应该会问我下次也在你家好不好~
还是那句,我怕麻烦叻。
呵呵~^^



p.s:小学于2009年1月28日(年初三)松江
中学于2009年1月29日(年初四)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