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双鱼座


双鱼座的由来~


一对情侣来到海边~
女孩先问男孩~

“你爱我吗?”
“爱啊,为什么那么问?”
“可是,我很害怕失去你。”
“傻瓜,怕什么?”
“因为我们之间,只依靠一条无形的感觉牵扯着而已。”
“可这无形的线条,使世上最坚硬的,没什么可以拉断它的。”
“不你看。”(女的比了一个剪刀的手势,剪了一下。)
“看吧,一下就断了。”
“不要紧。”(男的捉着女的手,在空中打了个结。)
“看,这不就绑回了?”
女生见了,开心的笑了。

“可是。”(女孩又比了剪刀,又剪了一下。)
“看吧,又断了啦。”
“呵呵~”(再次绑回。)
“不就行了吗?”

“对啊,可是你看,又断了。”(又剪)
“又绑好了。”(再绑,可是觉得烦了)

“不行啦,你看,又断了啦。”(女孩无奈)
“绑好了。”(你无聊不无聊啊?)

“啊啊~又断了啦。”(快哭了)
“我再绑吧。”(白痴,你剪它干嘛?)

“脆弱得很,又断了啦”(哭了)
“你做么鬼哦?剪它干嘛?”(生气了)

“谁叫他酱鬼死容易断啊?”
“你他妈的不去剪它会断啊?”
“你骂我做么?你从来没有骂过我的。”
“谁叫你一直剪啊。”
“我要证明它很脆弱啊。”
“你不剪它,它屁会断啊?”
“我剪它关你屁事啊?”
“绑到我手酸啊。”
“又没有人叫你去绑。”
“哇,你这是要分手啦?”
“是又怎样,你这样的死人脾气,不要也罢。”
“好你说的,不要后悔。”
...
...
...



(是很脆弱~)

...
...




话说,当时男的转身就走。
可习惯被宠的她,
马上就后悔了。





就在男孩走得差不多时,
女哭道“都说很容易断的咯,不相信...”

男的经不住哭声,停下脚步。
“好,酱我就找一条够硬的来,等我。”

买来了又重又粗的铁链。
“看吧,这条够硬了吧?”
“真的耶,快,绑在我们脚上。”
“啊?为什么?”
“这样我才不怕嘛,快啦!”
“好啦,好啦.........好了,这样你就不用怕它断了吧?”
“哇,这样好多了”(开心^^)
“你开心就好啦。”(^^)


...
...



很久后,


男的问~

“你要绑多久才安心啊?”
“就绑到我们死为止吧。”
“什么?太夸张了吧你?太久了。”
“是吗?那么我们马上跳下去海里,让大家见证一下不会断的爱情。”
“什么?你疯了吗?”
“没有啊,我只是要实现绑到死的诺言而已。”(爬上码头)
“哇老!白痴啊你?我不要!!!!”(找钥匙)
“走咯。”(跳了)
“哇啊啊啊~~~~~~~~~~~~~~”



他们感人的故事感动了上帝,
将他们变成了鱼,
一旦他们回到陆地,
才能够变回人类。





到了海里,
只见铁链的重量不断拉着两条鱼。
两条鱼表现不同的是,
一条会拼命的往上游,
一条会拼命的往海里游。



人们为了纪念他们,
取了个动人的名字~
双“愚”座~


纪念可怜的男孩~

踏入陷阱的可怜男孩~

7 条评论:

  1. 原来这是双鱼座的由来..你是双鱼座的?
    嗯..爱情真的很脆弱..
    那男生后悔了吗?

    回复删除
  2. 男孩没有一丝一毫的悔意~
    悔意随着那微蜜的爱情~
    相伴沉沦至海底~

    回复删除
  3. 女生都比较执著这些感情的问题。。

    他们两个可以这么幸福。。
    你也可以的啦...
    ><

    回复删除
  4. 看着看着....不小心睡着了....

    回复删除
  5. 是哦~
    睡着还会留言哦~
    你蛮厉害的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