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无聊

渐渐的~
新年气氛没了~
又回到颓废无聊的日子。
有没有试过这种感觉?

你很想出街~
拿起手机,却永远不知道要找谁才好~
应该说根本没有一个是适合陪你出街的。

你很想找人聊天~
打开MSN,却发现没有一个是适合聊天的~
也许有些在忙,有些不熟,有些只会敷衍你。

又或者当自己的手机响了~
无论是有电话来,或是受到信息~
当你满怀期待的去看手机(不要问我期待什么,我也不知道)
结果发现,哦~
原来是谁谁谁~
发来无聊的祝贺信息。
有时更加dulan,就是收到Digi的无聊通知~

还有一种情况也很废~
就是打开Blog~
坐在那好久,很想写点东西上去,就是写不出来~

然后好不容易有人更新了blog~
有满怀期待的跑去看~
知道他写一堆无聊的废话后~
笑一笑~
跑掉~~~~~

3 条评论:

  1. 同学。。我就知道你很无聊。。。
    可是,拜托,我找你聊天你不回我~
    我就是知道你无聊才找你的阿~ 敷衍那个是你哦~~~
    呵呵…… 得空钱多要出街对不?
    来KL找我啦~ 我做工很显呐。。。

    回复删除
  2. 这样还不够啊!
    很给你面子了啊!
    不是人人都有的啊!
    你该开心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