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云顶之旅


去了一趟云顶回来~
为了帮朋友庆祝生日~
当然顺便玩啦~

如果问我是否玩得开心~
那我会回答你还好啦~
好在我玩到一些早就想玩的游戏设施~
坏在没什么人可以分享自己的喜悦~

没人分享喜悦?
难道我没有朋友吗?
有,但几乎都是一对对的。

当大伙离开酒店,准备去玩的当儿。
那一对对的情侣就会丢下一句:
“好啦,我们先走一步了,迟到再meet~”
然后就看着他们甜蜜的牵着手跑掉了。

晚上回来酒店,
那个不晓得什么时候安排的生日惊喜,
确实安排得有点惊喜。
我也被吓一跳呢~

晚上在酒店时,就看到那一对对的情侣们~
相互抱着对方说些肉麻的情话~
偶尔还打打闹闹的~
唉~
老实说~
我羡慕死了~

那晚我实在没什么精神~
“勇涛,你很累啊?”
“呵呵,我没事~”

对啊我没事~
看到幸福中的你们~
我应该高兴才对啊~
为什么在那充满快乐气氛的时候~
我不能表现得高兴一点?

我试过努力提高自己的嘴角,
但那只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傻更不开心~
看着电话,明知道已经不会再收到一封信息~
干脆关机,却又忍不住偷偷开机~
期待着那一丝丝的希望~

我没收到信息的原因~
是因为大家都不知道我换号码了~
0102492678~
保持联络哦朋友~

2 条评论:

  1. 期待着那一"丝丝"的希望~
    暗藏玄机``

    回复删除
  2. 不要抱那么一丝丝的希望哦~~~~会失望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