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第八届美术迎新营

2010年4月7日
第八届美术迎新营~
由我们几个没有经验的小瓜们完成了~

过程中出现许多争分,不满,不愉快。
相信大家也看得见~
压力,不合作,安排不妥当等~
大家就在那指责来,指责去的。

这样,何苦呢?
举办此会的初衷是团结,是合作,都是好的吧?
为何会卷入莫名的纷争中~

你问我有没有后悔参与这样的纷争?
没有,
从我签下加入美术系会一员开始~
就已经做好准备~
味着之后即使多灾多难~
也得将它们搞好~

有时候我的不出席,
请原谅我,我是有说不出的原因的。
即使如此,到最后我还是有参与有出席~
晚会也顺利的完成了~

最后我想说大家辛苦了~
虽有些遗憾~
但总算成功了~

希望下一届的营会顺顺利利的举行~
我知道很艰难,
但有毅力一定会成功的~

记着~
这不是有钱人的世界,
而是有心人的世界~
美术系的各位,加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