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秘密

部落格最近极少更新~
是不是我变得懒了?
还是我没有东西好写呢?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网络这个东西。
在以前,我希望透过网络,让自己越出名,越多人看到越好。
可是了解这个东西之后,
我却又希望将自己藏起来就好。

例如:
恋爱了第一时间告诉网络固然好。
引来朋友喝彩之余,又可感受别人嫉妒的眼光。

可是当分手后呢?
又得改回去,然后全世界都会知道你分手了。
然后有些人也许还会安慰一下,有些人在暗暗偷笑。~

就是不喜欢这样。

写出来,就好像秘密不再是秘密了~
朋友们见面的问候不再是:“你最近做了些什么啊?”

而是:“听说你最近什么什么哦!”

还有就是,
如果写的东西踩到别人尾巴的话~
人家免不了要和你开战。
然后部落格成为战场。
自己上来看到都不开心。
何苦呢?

曾强迫自己离开,却又像上瘾的毒药一般,戒也戒不掉。

网络把人与人的距离拉近了,却把人一个一个的,孤立在电脑前面。

真是一个可怕的世界==
嘿嘿,我不知道你在期待什么,如果你认为现在你看到的,是别人看不到的秘密,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呵呵~人嘛,只要一直以来都向人坦诚,基本上是不会有什么密码存在的。

3 条评论:

  1. 有时写部落问心无愧就好了~
    不用太在意很多其它的东西
    因为只有自己才是主宰自己生命的人
    没有必要因为别人不爽而不写,那意义就不在了...
    当然也不是什么都要写上来
    只要自己觉得舒服的就写咯
    如果觉得是秘密就不要写出来了丫~

    回复删除
  2. 当我们是朋友就没什么秘密啦!
    让大家知道没什么的吧!
    到少会有那些想关心你的人吧!
    不要让关心你的人去猜你做什么了。。。

    回复删除
  3. 部落格是自己的地方自己的空间..想写什么就写吧..
    不过facebook是有点危险..我有时写东西还得小心..因为有我家人在看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