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理所当然

原来~
很多时候,我感觉到理所当然的事情,其实并没有很理所当然~
为何会这样呢?应该就是自己片面的观点,硬硬的施加在他人身上,才会有这样的现象吧~

其实自己应该早就有觉醒,这个世界上所有东西,都不是理所当然的。

家里给的温柔,家里给的钱,父母的养育之恩等等~
朋友给予的帮助,女友的溺爱,老师的教导~

这样的想法,固然不好,但我却无时无刻会有这样的想法,将之灌输在别人身上。到头来,别人并没有按照我觉得“理所当然”的行为来处理一件事时,我会有一种被背叛,被出卖的无聊感觉~

哎呀,我怎么会这样的我~

我还能处理自己的情绪啦。糟糕,不知不觉,我像大家一样用Blog来发泄了~
不行不行哟~

最后重点是:
这个世界上所有东西,都不是理所当然的。

凡事靠自己双手争取,靠自己双脚去踏实!~

1 条评论:

  1. 对呀...凡事靠自己双手争取,靠自己双脚去踏实!~
    如果你觉得这个世界上所有东西,都是理所当然的。你会过到很辛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