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决定

用了一晚的时间,终于还是在摄影与插画间作做出了决定。
有这样的结果似乎也是在预料之中,毕竟我人很好猜。
就这样,插画~

在很犹豫的这几天,拿起了相机反复看了好久,好久。
拿起来拍拍按按的,突然有一股很对不起这相机的感觉。
除了前面几个学期用它来拍功课外,我几乎没有使用到它,似乎都一直都将它遗忘在角落。
就是那种出门会嫌它笨重,下雨会怕它淋湿~
不如带个数码相机轻松易带来得方便的想法。
慢慢的就这样。

想选摄影是想弥补这些遗憾吗?
还是纯粹以为摄影只是拍拍很简单?
还是对自己的画画水平其实没有很大的期望?~
咯哩叭嗦的!~

嗯~
不适合,就是不适合。~
这有点像是嫁到老富豪就会很有钱,但其实根本不爱他的。~
对摄影根本没有热忱。
不然不需要等到现在,我早应该玩了。

话说回来我对插画就有所谓的热忱吗?~
其实,没有比摄影多上多少。~
但我发现画画多在室内完成,而摄影则多在户外~
室内似乎比较适合我这样的宅男吧?- -

还有个因素是我考虑过插画的出路。
但很快我就发现这样的想法很多余。
和上面说的一样,再好的出路,不喜欢也就不会有热忱,没热忱就不会有好成绩,到头来也是等于零。~
妈妈说过先读好书,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当然这不代表就可以什么都不考虑,毕竟我快毕业了嘛。~

毕业的展出~
我一直告诉自己要有最好的表现~
毕竟是最后一次了!~
嗯!~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