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最初的那个梦想


答应了自己好多好多的事情都没做到几件呢。

也不是答应啦,就不过是对自己的小小要求而已。
那我一直在做的事情,是什么呢。就是跟着感觉走吧。

对你,今天来谈谈我最开始的梦想好了。

说道梦想,我问我自己,还记得的是什么?

是出名吗?
是当一位漫画家吗?
是当一位小说家吗?
是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吗?~
是赚多多的钱吗?
是每天睡到自然醒吗?
是出国看看吗?
是想看雪吗?~

不说那么遥远的,就说说现在,现在,我想要的是什么?~

未来不久的日子,我想要的,又是什么。



今天,我像往常一样的工作,然而,由于工作就是死板重复性的工作,基本上我都不太爱用我的脑袋,因此,我就放任我的脑袋在游走。

游走的时候,我开始问我自己,事实上,我每天都会这样问我自己,我现在,到底在干些什么啊?~

然而,每一次,我都有一个极度消极的答案浮现出来,像是我现在只是在暂时打打工,以后还要出国念书或是工作的,我现在很他妈的想辞职,我现在很想睡觉,垃圾工作去死!

但是,

但是,

我今天有了一个不一样的答案。

我突然想起了,我当初决定来怡保工作的目的。

当初,我是这么想的,我想找一份安定的工作,有一个安定的收入,我可以住得很靠近我的公司,薪水其实不太重要,因为我想要的不过是一份安定的工作,下班后有自己的时间,可以让我放松做点自己的事情。

周末来临之时,可以约朋友出来喝喝茶看看电影走走街。然后,最好能够交到一个住在怡保的女朋友,住得靠近,自然可以时不时约出来见个面。然后,好好的相处几年之后,或许可以在怡保找间家结婚。住在这个看似大城市,其实还有点人情味的地方。挺好的。

这是我当初最初的想法,虽然我已经逐渐忘记了。

我知道,是吸引力法则在运行中。

我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过着我想过的生活了。

谢谢您的安排,而我,接受。





2 条评论:

  1. 誹謗罪人李廣來終於失去工作了!

    回复删除
  2. 誹謗罪人李廣來終於失去工作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