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星期二

牵引

一直一直到現在,我还是很容易被自己的感情、情绪控制着牵引着走。

我知道,这样不好,确实跟以前相比起来现在比较能够控制了,但还远远的不够好,我知道。

最近是干啥都没劲,画画没劲,写作没劲,工作没劲,看书没劲连打game都没劲,原因嘛,我觉得很大因素是被感情牵扯住了。

啊,中学朋友的聚会我倒是挺来劲的,这也跟感情有点关系吧,这样好吗?被感情牵扯住的自己,心情开朗的时候就算了,心情郁闷低沉的时候呢?要怎么做才能改善啊?~

南无阿弥陀佛

网络上说念佛号可以减轻心中不好的情绪,或许不至于让自己开朗,但可以达到平静?

阿弥陀佛

那~

有没有口号是可以让自己心情愉悦一些的呢?~

认真想起来,其实我的生活也不缺什么,就是内心觉得空洞了点,做什么事情都少了一些目标或是目的,我真的是缺少那一个伴吗?这理由是不是听起来很可笑啊?

内心不富足的人,再多美好的事物摆在身旁,也不会得到满足吧?

啊~

真要认真想一想的话,我似乎缺少了一种叫做成就感的东西。

所以整个人就闷闷的?当整个人闷闷的时候,就无力再去做其他东西,当无力再去做其他东西的时候,就得不到所谓的成就感,就好象雪球一样越滚越大是这样吗?~

不,像昨天我就很有耐心的,花两个小时将车洗的干干净净的,我是很有成就感没错啦,可是我还是觉得不快乐啊?为什么?

所以,不是成就感的问题咯?

我不知道哦

目标

也许我已经忘记了达成目标的重要性了?

不能再这样下去,颓废得够了吧,我的重新好好振作起来才行

南无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