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

努力

我喜欢今天这个日期,所以我来今天更新。

回头想想啊,24岁快过完了,迎面而来的,就是明明才加一可是听起来好大的25岁哦。~

记得12、3岁的时候,看文章上都会写到,某某青年24岁少年得志事业顺利云云,当时就很憧憬的说,哇~24岁好像真的是一个了不起的岁数呢。我24岁是不是也会那么厉害。

嘛~一转眼24了嘛~

现在的我有没有很厉害啊?呵呵。好吧,也许现在的我对12、3岁的我来说,是很厉害的一个家伙那,我这家伙会赚钱了会开车了比较大胆了认识很多地方了比较会说话了有自己的房间了等等。

好吧,现在我看起来不怎么厉害的东西,也许对当时的自己来说,确实很厉害的。从小我就听过2020年宏愿,小学的我们一班朋友都会讨论说,哇,到时候我们30岁了呢,我们结婚了吗?我们是不是有自己的小孩了?到时候的汽车是不是会飞了?

还有5年一个月多就是2020年了,我们是不是结婚了有没有小孩现在我还说不准,但是汽车应该是飞不了了吧?(笑)

其实还有一个憧憬也是很小就存在的,就是27、8岁结婚。

也许这个憧憬现在还保留着。实不实现得了?这……看我的努力吧(笑?)

25岁,也要每天幸福快乐充满正能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