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星期四

舒适圈


挺喜欢这张照片的,漫画学会嘛!~
生活。嘛。

啊,现在明明是假期,我却把自己关在学校里面,因为呢,我感觉自己在家里实在实在是太颓废了,我就只是睡醒,吃饭,打game,看戏,睡午觉,吃饭,打game,偶尔,偶尔我打开学校的杂事物,我是打算做的,可是可是看一下手机看一下fb就被吸引过去了。

然后我就开始意识到这样子不行啊,我虽然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可是就是阻止不了我自己啊,然后我就在学校宿舍了,今天星期四,还有三天开学。

住学校没有不好啦有冷气有厕所喝茶也挺方便,只是比较孤单吧?不懂哦,即使在家也没有那么强烈的孤单感,可能那些孤单的时间都跑去打game了吧?

睡了2天,基本上之前计划里面的那些麻烦的杂事物事项,目前做了一半左右吧,剩下的,我还在慢慢酝酿情绪要去完成它,只是往往dead line还没有到,我就一直一直在那边拖的。嗯嗯好像挺不好的习惯我知道的。

现在11点45分,多一下看来是要去打包个午餐回来吃了,一个人,开车,出去,打包,挺闷的,感觉好像回到那些年在新纪元的时候,周末没有人约一个人在宿舍的时候的日子,闷闷的日子。

我挺缺爱的哦,是个缺爱的小孩,嗯嗯,为什么不去追求f小姐或是shuyi小姐啊?简单我不喜欢他们呀,烦耶。

至于我喜欢的,也是烦,现在想到我就头疼,不想了。

所以我在好好的,等人来爱就好了,啊去你的你慢慢等吧!我先走了。

想着星期一的学会该玩些什么,想着星期一的美术节该学些什么,想着该如何变一个更好的自己,想着未来的生活如何过得更好更充实更有意义,现在要怎样过好今天。

如果在生命的最后一天比较容易找到意义,为什么不在活着的时候去察觉它呢?察觉你妹啊,因为过得太舒服太舒适了,不会去想不会去思考了啊!

妈的!

今天决定去游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