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星期四

灭亡

我想要记录一场Dota战役,这场战役让我感触良多呢。

好,大致是这个样子的,5对5嘛,一开始对我来说只是很普通的游戏开始罢了,我们方与对面敌人一开始也算打得势均力敌,甚至可以说是我们稍微占了一点点上风,因为在我们将对方上中下三方路的第二座塔退掉以后,我们的第二座塔也还保留着,而且还不断的越过河去厮杀。嗯嗯,所以说到目前为止是顺利的。

OK,到我开始察觉到不对劲的时候,是发现到我们的肉盾abadon一直不断不断的打野,OK打野算了,买那个装备,我说,那个到底是有啥用的装啊?双剑?嗯嗯,好吧,我想他想当一个主打手吧?嗯嗯,是可以的,因为网络上神人很多,放弃当肉盾当主打手的神级玩家多的是,我一定要相信我的队友。

再来不对劲,我们都推到这种程度了,居然没有人升飞鸟。嗯嗯,好的,自私的队友比比皆是,队中目前杀人最多的屠夫乱骂了鬼婆与puck之后,自己升级了,嗯嗯好吧,屠夫也算是支配之一,其实没什么问题啦。

再看,不对啊,地图黑到我手指都看不到了,没人插眼,一个也没有。我有点担心了,那2个支配其实想想也对啦,他们都不愿意买羊买鸟了,又怎么可能买眼呢?haiz

接着,对方viper开始出了隐形刀,四处找我这个Sniper来杀,够力咯,赚不到钱,地图又黑黑,又隐形的,防不胜防。明明对方有隐形刀,又有na,早应该有人买蓝眼或dust了吧?没有,好吧,没关系,我自己买,只要能领导队友走向胜利的,我牺牲200元没关系的。

我就拼命的呼吁大家,向中路推进!!!

其实推起来真的很不容易,我只能说除了我与屠夫,其他3个玩家都太嫩了,但还是听话的,叫他们集合会集合,叫他们推他们会推,然后基本上都是我在指挥,

好的,说到推中路,推了第一波,各死了1个战友,塔半血,第二波,总算是把塔推下来了,但回头一看,队友跑到完了?莫名其妙的,原来打一半跑去rs,好的,打完后,第三波来了,我们是攻进了没错,但我方死伤惨重,回家去了……

好的,推掉中路都已经那么不容易了,我再次说,现在攻下路。好的又攻了但继续没有人帮忙买眼与蓝眼,依然是我在买,推第一波,不进,我说别气馁,再来,第二波,不进,然后,大家开始累了,各自回去森林里打野,什么嘛,我依然鼓励大家,try again,好吧,大家信任我,再推,嗯嗯,团灭我方,这时候,屠夫出声了,叫我们别再推了,内防就好,奇妙的是,大家居然也听他的,真的“内防”起来了,我的天啊。敌人由于受了我们接二连三的攻城,他们还在处于高度防守的状态,自然不会越过河去攻,我方却非常的搞笑的,全部人待在水池旁,一动也不动,他们称之为内防。我说,没有敌人你们防个什么劲啊?走,跟我去攻。屠夫缺喊道,你要去你自己去吧,去你是一定输的,我们内防一定赢的。其他3个队友真的就乖乖呆在水池旁,一动也不动,真的,让我体会到语言的威力啊,我想到屈原的故事,想保护国家,缺大家误信了错误的策略,我一个人,走又走不太远,haiz,就这样,大家根本防一些不存在的敌人有5分钟之多吧?有一个还到时间不动afk 可以safe leave了,嗯嗯,对方开始询问afk?也知道是攻进的大好时机,我尽力的守,缺已经回天乏术了,一个国家,就这样因为他人的蠢战略,沦陷了,因为不舍得花钱买蓝眼,我买了快3000块吧?身为一个打手,花了好多可以加强装备的钱呢。最后,还没等到大树爆掉,我先行离开了。妈勒,我久久不能平息啊!根本让我想到古代那些我很想救国家,也知道怎么救,就恨自己能力不足,再恨大家相信一些谣言,然后最后让国家灭亡~~~然后国家灭亡以前,妈的我就先自尽了。哇哈哈,真的是!久久不能平息啊!

日后有时间也许可以整理成更通畅的故事吧?先记录下来怕自己忘记了。

1 条评论:

  1. 记得你曾经在我2011的dota比赛post说辅助不需要买眼 后期根本没人买 我队伍的想法只是参照1比赛而已
    现今的dota2对辅助的重要性更加的明显
    carry死怪辅助没眼怪辅助不来 carry不肥 怪辅助没保护好 没把敌人赶走或推另一路给对方压力 辅助死 怪他noob 最后carry肥 说多亏了他
    当看到比赛大哥被gank 辅助拼死保护大哥 远的话马上tp过来 牺牲自己换大哥命 辅助是很伟大的 至少我认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