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星期五

我的《冰冻》啊!

重读自己的小说,感觉里面说话的语气好像小孩子一样,哈哈哈

就整个越看越想修改里面的句子呀!那些真的可以一章一章写作的家伙,真的很厉害,真的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写作的,我觉得我还不够厉害用文字把故事很好的描绘出来吧?还是说我可以察觉到自己写到不够好就代表又进步一点点呢?

有机会有时间有mood的时候可以重新整理吧?但我不断不断的告诉自己,你要修改要重启什么都可以,但前提是你要先写完先,先写完先。但感觉前面乱了到后面我就更难去整理了。

第16章开始我好像就在用一种写大纲的方式来写了吧,只写我很想写的部分?哈哈哈哈。我很想直接进入结局就好了。

我记得我好像有说过,我自己也不知道军情要怎样发展呢,所以写的过程会自己给自己很多惊喜啊。

加油!

我是不是很富奸啊?又没有富奸厉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