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星期五

2021最后一天啦

 2022年,我希望自己的思维模式可以更上一层楼。

我希望我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我也希望我能达成我心目中的人生赢家。

我希望教学更加顺利。我希望世界越来越好。根据一位小学老师朋友说,新一代的同学别说汉语拼音不会了,他们渐渐的,连字也不会写了。我的天,欢迎来到语音的时代。哈哈。

2021年,我觉得自己在这一年挺好的,学到很多东西,思维改变很大的一年。变成了一个从前完全不敢想象的自己。算是一种突破吧。然后,希望2022年会更好吧。

希望自己到老的时候,脑袋还是清清澈澈的,思路依然健全的。哈哈。

然后,希望英文一天比一天更加进步!希望找到另一半马来文是很厉害的,还是说其实自己马来文变厉害其实还比较快啊?我干嘛局限自己对不对?

我想要谦卑一点点,我要学的还很多,32岁了,22岁的我真的想象得到32岁的我会是今天这个样子吗?42岁的我又是怎么样的呢?在另一个平行时空的我,又是怎么样的呢?

愿2022你我都得到你想要的~~~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