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另一种方法

这是我第一次这样长时间不玩任何游戏,
又能对着电脑叻。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对着电脑,不是多大、就是墨香了。
今天,
我享受到了不玩电脑,也能很好玩的“玩电脑方式”。
感觉蛮棒的呢。。。
尤其是当我知道之后一定会有人看我写得留言,读出我的感想,
呵呵。。。还有太得空听我讲废话的人。。哈哈。。。
总之,现在假期嘛,昨天朋友帮我申请了这个hotmail,我就玩到现在。
哈哈,想一想自己还蛮沉迷的嘛。
最后,恭喜自己找到了另一种玩电脑的方法,
能体会的朋友,
哈哈~我也要恭喜你们啦^^

3 条评论:

  1. 教坏我? = = ?有咩?

    回复删除
  2. 阿呆,我回来了。
    你有没有想念我...的手信?^^

    欢迎加入部落格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