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无聊~


话说最近我做工后~
除了吃饭睡觉的时间~
就是呆在公司里赶永远赶不完的设计。
稍微属于自己的时间~
就是放工回到家后~
大约2个小时左右的上网时间吧~

圣诞节嘛~
如何渡过这无聊的节日呢?
呆在家咯~

我连午餐晚餐都懒得出去了~

听说圣诞节挂袜子在外头~
会得到圣诞老人的礼物~

但我发现
除了雨水
什么都没有~~

那么这一天
做了什么比较有意义的事情呢?
大慨是我终于有时间玩我的哇控了~
我已经将它封印起来好久了呢~



家里的朋友们都出去了~
camp的去camp了~
唱歌的唱歌~
陪女友的陪女友~
剩下我一个

还有一只笨乌龟陪我~
但这只笨乌龟
老是把头缩起来~
似乎也懒得理我~


家里的可怜乌龟~
除了我就没人喂它了~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哦~
许愿了没啊?

3 条评论:

  1. 都叫了你找我~ 随时为你on call XDDD

    回复删除
  2. 你的画越来越强了,
    一进blog就wow的吓到一下,
    可能我很久没看你画画了~
    天天看你在忙的,只能陪你吃晚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