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无网络

曾经我认为我的生活离不开网络.
的确到现在依然..

刚开始过没有网络的那几天,我真的感觉快要崩溃了...
天啊夜晚那么长,没有网络的供养,要怎么生存下去才好?

第一个礼拜,我将电脑封印起来,想着反正没网络,电脑开着也没用.

但第二个礼拜,我投降了...我还是将封印已久的电脑拿出,玩玩电脑的扑克牌啊,或对付DotA Ai 都, 就算是安慰剂吧,没网络也罢,让我看看Hebe也好吧...

但渐渐的, 我也开始习惯这样的日子了...我是说,每天没有吸食到facebook的毒,没有痛痛快快的kill掉DotA Noob.没有与任何人哈拉等等...并没有让我瘫掉..
(好吧,会有这种感想的家伙,是该承认确实病得不清....)

好吧, 我要说的是, 我开始专著在一些网络以外的事物..
做一些我从前想做, 却老是被有趣的网络世界吸引而限制了的事情...
至于什么事情嘛....
建议现在就将电脑封印一个礼拜,就会知道我在做些什么了,呵呵~~

至于我现在怎么又会出现在网络上嘛....
一个星期一次cc...应该不过分吧?~~呵呵~~~

不多写了...时间到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