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懒洋洋


无可否认的,
我确实是一个很容易安于现状的人。
一旦失去那所谓的动力或压力
我整个人将会停滞不前没错

人处于窘境之时,
潜能将会被发启是这样吗?
在处于压力状态时,
会比较积极的
寻求那种比较能让自己轻松下来的事物来做

类似那种
我以后绝对不过这样的生活的状态与感觉~
进而开始做一些
以后能够让自己生活改善的事物~

而一旦我失去那种压力推动时
我就会启现一种自我满足的状态。

而当我身体发动这种模式时,
我将不再有任何积极的行为出现了~

好吧说得简单一些

我不能待在舒适的家里
那样会让我懒洋洋

我应该待在没有没有人提供我三餐,
没有热水,没有交通,没有(好的)网络,没有朋友的那种地方
就像现在这里~

如果经济来源也被切断~
我想就是我开始暴走的时候了~

好吧~
再沉浸多一两天~
我准备开始给自己一点点小麻烦~

逼自己活得积极些也不错

首先把钱花掉!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