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星期一

成熟,美好


我爱我的工作,嗯嗯。

虽然学校里面不太喜欢的事情有好多,但,我还是挺喜欢的。

最近被喜欢的女孩子抛弃了,然后,大家都说是因为我还不够成熟吧。

好吧。
然后我最近在思考的问题就是,如何变得更成熟的。
记得网络上写的第一步就是,停止写Blog,呵呵。
办不到,目前办不到。~~~
呵呵~

还没想出一个方案呢,时间久了会自然而然变成熟。
遇到某些大事情、大打击的时候,人会一夜长大。
还是说我永远都只会是一个小孩子。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辅导处的各位叫我一个人去旅行一趟,离开所谓的舒适圈一两三次,就会独立,就会变了,然后尝试不要用钱解决问题,不要用钱买舒适。

然后,做事情要为了自己而做,不要为了别人别的事情。
然后要有目标要有人生计划blebleble~~~

啊~不管了。

幼稚吧,我就是幼稚,不成熟,才会交不到女朋友。
朋友一个两个结婚去了,生孩子去了,生第三胎去了,看孩子上学去了,成功去了。

人生没有意外,一切都注定好的,让你去羡慕。
逾期去羡慕,不如现在开始努力改变。
现在的果,都是之前的因。

有时候脑中甚至会出现:“生无可恋,死无可惧”的蠢想法呢。

啊,让我想起被摩天大楼吊机手臂刚好砸到的23岁女孩的新闻。

生命,还真的是脆弱啊。
就因为脆弱,美好才更值得被珍惜。

好好活着,为了遇见那些美好。
若遇不到,去创造一个。

2 条评论:

  1. 不管啦!小說先繼續寫再說啊!

    回复删除
  2.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Giaonhan247 chuyên dịch vụ mua hàng mỹ từ dịch vụ order hàng mỹ hay nhận mua nước hoa pháp từ website nổi tiếng hàng đầu nước Mỹ mua hàng ebay ship về VN uy tín, giá r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