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星期四

起劲吧

做事提不起劲呢。

明明前2天还热血沸腾的把我的书桌橱柜全部大扫除了一遍,照理来说我现在整个人应该是焕然一新的不是嘛?

嗯,刚刚开始完成收拾桌面与橱柜的那一刹那确实非常的有成就感,也非常满意了一下,但好像很快的就有无事可做的感觉呢。所以做了件蠢事呢,就是上网找心灵鸡汤来看看,哈。

为什么我会说上网找心灵鸡汤这件事是蠢事呢?因为曾经我觉得只有生活得不到满足的人才会上网看一些狗屁的网友写的狗屁心灵鸡汤,但现在我就变成了那个狗屁,在看那些我曾经鄙视的心灵鸡汤呢。

其实内心缺乏什么,就会去看不起些什么吧?

有钱人从来都不会看不起有钱人,只有穷人才会。很简单,那种我形容不出的妒忌心?羡慕?或者从他们眼中看到自己?一个在内心深处不想被发现的自己。

嘛,算了。

反正我只是输入关键字:对生活没有热情。网络提供了很多五花八门的方法,其实我还是挺佩服网络的。

大多数都是我知道听过但我觉得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用的意见。但有2点感觉点醒了我吧?

缺乏睡眠与运动。

确实昨晚很晚睡,让我的情绪跌了一成,至于运动?上一次的运动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连芭告都快看不起我了。等下想跑一下步吧。

部落格,我挺想念天天点开你的那段创作的时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