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网恋


眼神是灵魂之窗~
通常看着一个人的眼睛~
很容易就能分辨对方的真心~
或谎言~

但是~
当妳只躲在电子仪器的后面~
这种时候~
我已经不懂得分辨真假了~

我所知道关于妳的一切~
都是妳说~
而我的一切~
也将只是我说~
这个时候~
叫我如何分辨?

妳的眼神~
是透过数码照片的颗粒组成的~

妳的声音~
是透过喇叭传递过来的~

妳的信息~
是透过没有生命的文字显示出来的~

但是妳确实存在~

妳说妳了解我~
是透过我那没有灵魂的照片?
还是那没有生命的文字?

妳说妳想我~
请问妳是想念我手上的温度?
还是牵手时的力道?

妳说妳爱我~
到底是挂在嘴边的口头禅?
还是妳的感觉器官有问题?

一切的一切~
是那么的虚幻~飘渺~
却又那么的真实~温暖~

妳~
从来不曾见过面的妳~
却说爱上我?
爱上只活在你心目中完美的我~
相信我~
世上决不会有什么~
是完美的~

爱上我~
到底是你傻?
还是妳的太纯真?

当见到真实的我时~
请不要说妳很失望~
请不要说妳以为~
我只能说妳还太嫩了~
根本不了解现实的残酷~

我告诉妳~
那不是爱~
爱是需要时间去培养~
需要行动去证明的~
妳说妳怕我骗妳~
试问~
在这里的我又何尝不怕妳骗我?

但我确实不用害怕什么的~
我不会有任何的损失~
也不会有任何的伤害~

我没有迷失自我~
也还没有迷失方向~
会得到的~
和不能得到的~
我都知道~

以上是我对网恋的了解~
经过整理~
再写出来的故事~
觉得好笑吗?
这样的网恋~
我是觉得蛮好笑的~大笑吧~因为故事是真的~哇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