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正常

这叫蛇瓜,农作物之一,听说很营养哦!

嘿~
很多人奇怪我放假在家干嘛~
是否又是打多大?
然后不到6点不睡觉呢?(每天这样会死人的)

错~
我变成一个“正常人”了哦~
现在我每天晚上11点就睡觉~
早上7点半起床~
吃了早餐之后就开始工作了~
也不算什么工作啦~
只不过是帮爸爸的忙。

中午回来吃过午餐休息一下后~
又要回去帮忙~(所谓的休息,就是睡觉,哈哈~)
晚上才能休息呢~
最近都没什么太阳~
所以其实感觉上还好~
不会热~
但却感觉累(单是行与行之间,都够你走的了)
还有就是最近的风都是停滞的~
所以虽然没太阳~
但我汗一直流啊流的~

然后回到家~
那个饭就是拼命的添~
也不懂食量何时那么大了~
呵呵~
好啦~
最近的我都在做着这些事啦~
报告完毕~

明天是学弟妹们上课的最后一天~
陪他们庆祝一番~
啦啦啦~
去玩咯^^
拍到一只“听说”蛮稀有的鸟,野生的~但太远了拍不清~有机会自己来看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