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大学生

大学生~

就应该要有大学生的样子才对吧?

那是什么样子呢?

例如~
有一天~
我和朋友一起吃饭~

偶然间~
看了一下表。





嗯~

大学生就是那么的“屌”~

就是不喜欢准时出席~

还记得当初才开学的时候~
老师还没进班~
我已经乖乖坐在班上了~


可是慢慢的~


会有迟到的现象~


然后~
班上睡觉是我的最爱~

后来我觉得班上很不舒服~

就干脆~

温暖的宿舍~
温暖的床~


年头时~
考试简直要了我的命~

对考试紧张得半死~


接着~


后来~


=.="


这种事暂时还没发生过啦~

但已经有先例了~


还有就是~
大学生永远都不够睡~

迟到是小事来的~


有时睡过头了~

就干脆不要来了~


慢慢的~

就会开始计划明天~



的确~

明天会更好~

但是~
常这样对脑袋不好~

脑坏掉时就~


不可能~

朋友对我说:
“你竟然来上课!?你不是人来的~”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