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恋爱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记得那一天晚上~
朋友突然对我说~

来~
我介绍一位朋友给你认识哦~
哈哈~

一向爱搞笑的我~
给他的第一个反应是~
男的还是女的?
男的我不要哦!

出乎我意料~
他说是女的~

我顽皮的再问~
是不是美女来的?

不美都不介绍给你啦~
我朋友这样说~

哦~
随便吧~

晚上12点多~
之后也告一段落。

那是第一次~
听到关于妳的消息。




第二天~
我还记得上typo(文字排版课)

“有她的照片吗?给我看看~”

“有啊~你等等~”

那是第一次~
见到妳的照片~



“哇~很美也~叫什么名字啊?”

“丝”

那是第一次~
听见你的名字~




“你好,你认识我吗?”
“不知道哦~妳是谁啊?”

那是我们第一次SMS~

妳生日那天~
对妳说了“生日快乐”

那是我们第一次交谈~



彼此探索了一个月~
有一天~

“如果我喜欢上你,那怎么办?”
那是妳第一次对我告白~



我实在没有想到~
我们就这样开始了~

嗯~
今天我来公布这个消息给大家听~

我谈恋爱了~
记得我曾经打过一篇《网恋》吗?
内容是真的~
我的确没有见过她~
我的确没有牵过她~
一切距离可以造成的阻碍~
都发生在我们之间~

为什么会爱上那么远的她?
我不知道~

你问我觉得这段恋情稳定吗?
又可以维持多久呢?

我也不知道~
我不敢说什么天长地久~
只知道这一刻~
我爱的是她~

无论我们的距离有多远~
两颗心的距离~
永远不会遥远~


我爱妳~丝~

认识妳的第100天~
恋爱的第66天~

期待第100天的到来哦~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