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Final

学期快结束了~
final又再次一个一个的到来~
今上课时,突然想起上学期自己说过,要在下学期(也就是这个)将自己的课业搞好的。记得学期一开始,我的确有办到(真的老师当天给功课,我下午就完成了,现在回想起来还真不可思议)。

如今,第三学期接近尾声了,发现自己的功课,还是一样累积了一大堆,然后高喊“不够时间啊啊啊~~~~”。自己当然讨厌这样的无病呻吟啦,因为明明之前很多时间拿来看电影,看戏,唱K,陪女友的~然后到最后一天跟我抱怨这个抱怨那个(啊~我不是说自己哦,我可没有那样~)。

记得曾经有过很可笑的画面,就是美术系的学生竟然可以在一个晚上(最后一晚)干完一个月前交代的功课,那么为何不在第一天干掉它,剩下29天好好享受呢?而是前面29天玩玩玩,最后一天做完了,和我说什么不够时间?

很可笑吧?算了~现在,期待的自然就是放假回家去玩啦~再见见久违的朋友们。~我的确还没完成我的所有功课,但我也不会临时抱佛脚~好吧今晚干掉所有功课吧~

嗯~然后~也没什么好奉告的了~但我突然好想好想吃炸鸡哦~KF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