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想回家~

部落格~
真的是拿来发泄的地方哦?呵呵~

本来~
这里是拿来记录快乐的事情的,但是人往往在情绪低落的时候,才会想一个人,找个地方好好的静一静~很自然的,就想到部落格了~对啊~人只有在最低迷时,才会想到最好的地方去~

呵呵~好啦~我的部落格,自然又是谈我啦。老实说我嘛~开心的事最近都不常发生,又也许发生了,我也当它理所当然的。坏的事情发生的时候,自然印象比较深刻吧?~所以现在的感觉是:好事没有发生几件~坏事倒是来了一整罗。~

唉~
我还是那一句话~心情乱到一个点了。想回家~想回家~

2 条评论:

  1. 我有时也想在部落发泄...可是我发现...我不能=P

    回复删除
  2. 想回家!
    就回啦!
    就要用来想回才可回的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