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马六甲一日游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阴

在Nicsson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班又以拍摄广告为由,出发到马六甲来了。话说,咱们还特地翘掉华文课的呢~~

马六甲,
一个我来的KL之后,对它并不特别陌生的地方。小时侯当然也有跟家人跟旅行团来过马六甲一日游~但那和自己背包旅行不一样呢~好几次,班上同学都会三五成群的说去马六甲拍照,最后通常都是相机防书包,手上拿零食~

马六甲能让游客玩的地方不多,也不大。但也没小到可以用脚一直走呢~在那里呆上半天,就累得什么拍照的兴致都没了吧?

我对马六甲没有说对它特别有感情,说穿了不过是一个不像旅游胜地的旅游胜地,即使是古城也没感觉到它很古老feel~只是好奇怎么几百年来雨伞淋不垮它~但上到古城顶端看着大海时,倒是让我觉得很舒服~我只针对海,不对地方哦!~

但我马上就告诉自己,那只是海峡而已,说穿了就是不是海的海~呵呵~我还可以看到印尼呢~

啊~马六甲~美女多~好地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