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顾虑

昨晚又收到课取消的通知了~
所以今天我依然睡到中午才起床~

明明不想睡到那么晚的,但就是不愿意起来。并不是我很累,而是我不想起来面,面对这个世界,不觉得活在梦里的人很幸福的吗?

才开课,我并没有面对压力的问题,只是偶尔会对现实世界感觉到无力,自己想做点事情,却有心无力。或是觉得幸运女神永远不站在自己哪一边。人生不公平吧?

很多人很怕失眠,因为除了第二天会很累之外,还有直到入睡之前,都不知道应该干嘛才好。曾经我也害怕失眠,但现在不会呢。失眠,给了我一次次思考的机会。

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却没有马上睡去,那段时间,其实正好可以拿来乱想东西。

朋友们,甚至是我妈妈,常说我老爱胡思乱想,想些有的没的,老是说我顾虑太多。还记得当时我发现分手的前兆时,她也是这样说我的。别担心,一切都会没事的,你想太多了。事情发生后,我还能说什么?我说我就知道,我早就知道了。

我不善于观察他人,常常有朋友经过我面前,要用110分贝的声音呼唤我,我才惊醒般的说,啊,我没有看到你耶!你怎么在这里。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现象呢?说好听,我在思考,难听就是我活在我的世界。

感觉世上所有人都是陌生人,世上所有人都看不到自己的存在,但当对世界绝望之时,还是会有一两位朋友出现,让自己惊讶的发现,啊,原来我身边还是有人了解我的,有人关心我的~

其实我,什么都不缺吧?~(朋友打趣的说你们家少个小妹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