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第三届全国美术营

美术营结束了~

facebook上一直传来营员们不舍的留言~
都说希望回到营会的那几天~

美术营整体上来讲,算是成功了~
剩下的就是气氛够不够,东西准备得是否妥当,音响是否颈爆等等~
那些都是后话了。
重点是,它确实如期举行了。

美术营会让我见识到了一个组织极端的两个面孔~
正所谓患难见人心~
系会的委员们,到了问题出来时,谁会解决问题,谁会推卸责任的~自然一目了然~

勾心斗角,笑里藏刀~所谓的假面具嘛~这次的检讨会议我实在是见得多了~

这次的营会我从本来没事可做的医药组,被调去得一直忙的学长~
一开始对莫名其妙的调职耿耿于怀,要知道我自己都够腼腆内向了~
自己都需要被人带才会说话,现在还要我想方设法去带学员们。~着简直要我的命嘛~
好在第一个活动之后,大家相处得还不错,我那“心理不平衡”的情绪才逐渐消失~

其中一个学员对我说,朋友嘛,有时候6年的同窗好友,还及不上3天所认识的。
对于这一点嘛~我觉得见人见智吧~未必每一个都像上述所说的~~

我就有一群不错的6年同窗~啦啦~

3 条评论:

  1. 我可以不可以很有自信的對號入座?

    回复删除
  2. 可愛的小朋友享受到只是三天裡大家共同擁有的美好回憶和快樂。
    這些歲月累積的友誼,見證喜悅悲,看盡彼此的優缺點卻仍然互相喜歡,真正是細水長流。

    回复删除
  3. 我也对号入座一下下,呵呵
    帮主万岁!万岁!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