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虚幻

最近变得比较懒了~
懒惰做功课,懒惰下楼吃东西,懒惰回来宿舍~
只将自己沉醉在虚拟世界里头~
墨湘与DotA的世界,仿佛才是全部~(不行,这样会死人的)

记得初三至高二那几年,
是我沉默线上游戏最疯狂的时期~
虽然还不至于荒废学业~
但成绩退步还是免不了的~

高三那年,对于要不要离开线上游戏这样的蠢问题竟然也挣扎了好久~
还好的是最后还是放下了~
那年将心机放回统考,虽然成绩没有很好(甚至有点烂T^T)~
但个人的名言“及格就好”却奏效了~呵呵~

统考过后的放假,
我影响中似乎好像有玩回线上游戏,
但没那么疯狂了,
那段时间都是和朋友们到处游玩之类的~

再然后,
一切还没准备好的~
就来到这学院,但我发现很快的,我将毕业~
然后面对着我从来没有面对过的社会~
有时蛮羡慕有工作经验,或是有实力的各位~
出来后能够先跑一步~
我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