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哇控!




今天,我买的“哇控”wacom 终于送来了。
哈哈~兴奋得像收到圣诞节礼物一样~
第一件事~
当然就是试玩我的新玩具啦!

身边有很多朋友老早就买了的。
看着她们的作品,
不自觉的~
感觉到自己实力的不足。

又或者说~
我并没有那个耐心去学习一样东西。

明明条件都一样,
为什么自己就是做不好。
明明大家都有二十四小时,
为什么老早觉得不够用呢?


啊~越说越远了。话说,就哇控当然好玩啦~


但很快的,我又用回我的老鼠了。呵呵~


3 条评论:

  1. 別放棄,我也在學習中...
    而且我用的哇控是借回來的,
    你有屬於自己的哇控要多疼愛它,
    別忽略他,阿濤 一起加油吧 muackss XD

    回复删除
  2. 那个Wacom应该不会很贵吧!
    你那个多少钱?!

    回复删除
  3. 让我来帮阿涛回答~这台大概要rm2199~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