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追星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黃明志再次受邀,到新纪元学院来接受访谈。
因为之前的访谈,因为那个无聊的猪烧海报事件,
然后说为了安全考量之类的借口就取消了。
(当时是有那么点伤心达)

黃明志嘛~
最出名的就是那几首大家口中的“粗口歌曲”了~
访谈中他说他的创作里头,
只有那几首一时兴起的粗口歌曲而已~
但没想到爆红的也只有那几首。


访问时的问题,
大都环绕着最敏感的,牵连侮辱国家啊,种族啊的话题~
问你会不会坐牢啊,见到首相要干嘛啊,要不要执政啊之类的。
但他说他就只是一个创作歌手,不担心,也不管这些。
有管,也是“不小心”关心到的~~

再来就是3天后的F.I.R
这是个签唱会,凡是签唱会都会说抽观众上台的~
他们要找出在场的10位观众,
都是椅子上早就粘好了幸运者的那种。

我自然没那么幸运,
但是却很幸运遇到一位不愿意上台的观众,
我就接过他那张纸然后上台了。

然后10位里头,只要选出3位,
他们会播放一首歌,然后叫我们猜,当然是抢答。

第一首,我听到很熟悉却忘了歌名(我们的爱)
第二首,我还没听到,游全就回答了(你的微笑)
第三首,也许是常听到的关系,一听就懂(lydia)
我当然是第三位幸运者啦^^

之后是玩猜歌的游戏,
就是他们三位比手划脚然后我们猜~

呵呵,玩过就好啦,拿到签名海报~
是蛮开心的~

还有~
飞很漂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