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Final Sem

新的学期开始了,也将是最后一个学期了。
在新纪元学院的日子,将接近尾声了。
跟中学时候的心情一样,记得高三那年,我也曾有过类似的感觉。

就是那种,即将离开了,才来细细品尝周围一切的心情。


就是那种,为什么之前不多一点使用身为该校学生的权利,而毕业后,就没有那种理所当然留在学校的特权了。

以后出现在美术楼,一定会有那种“我不属于这里了”或是“我曾经属于这里”的感觉。
像有一天我回去三民独中时,正好遇到学生下课时间。
 他们在校园里“理所当然”的走来走去,而我站在那边,反倒有点不自然。

啊,之后这样的情景也会出现在新纪元吧?

说到新课程,本来充满期待的last sem,那种可以学习终极技巧,作出final作品的心情,在听到依然是教我们3个学期同一个老师后,顿时消失了。

看来,新纪元严重缺乏师资,至少美术系是如此。

再来就是我的最终选课方向。这个选择有点让人出乎意料,包括我自己也有点惊讶。

但就是这样,老实说我的成绩比我想象的低得多,之前我也不知道我哪里来的信心,觉得我一定拿得到插画课程。一旦认真计算和比较分数后,才发现原来并不是选择,而是没得选。

呵呵,这样的心情的确让人沮丧,但我相信塞翁失马,没什么好沮丧的呵呵。
也许,这也是命运安排好的机缘,不知道?

总之啊,没有路是走不通的,行行出状元。~


最后也要好好表现吧!~

(图片太小可以点进去放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