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二)活着。

“快逃?”我疑惑的回问道:
“为什么要逃?”

“他们来了!”

“他们是谁?你又是谁?你在开我玩笑吗?”

“没有!!我没有在和你开玩笑!!”
他看起来很急迫。
“听好了!我现在要你马上照我说的去做!!”

她继续写道:
“我要你带上那浅蓝色的笔记本和一支笔!
马上离开房间,到那家‘欢乐百货商场’去,
找一家叫‘咖啡香’的咖啡店,到最里面的角落等我!
我会和你解释所有的一切。”

“我为什么要听妳的?”

“你必须相信我!没有时间了!”

“说个能说服我的理由吧。”

“好吧,虽然你不相信,但我了解关于你的一切事物,
我知道你喜欢玩《魔兽争霸》且一天要玩10来个小时,
我知道你喜欢吃炸鸡但讨厌寿司,
我也知道你目前在寻找工作,
而最后一次面试是在前天并且失败了。”

“你……你到底是谁?昺宾吗?还是狮王?
这些事是随便我哪个朋友都知道的!不算!”

的确,
我每天的行程几乎都会向FB报告,
这点小事不足以证明什么。

“那你想怎么证明?你昨晚的晚餐是肯德鸡,
但你三个鸡肉你只吃了两块就觉得饱了,
现在一块大慨还放在你桌子的左手边吧。”

!!!…………
我简直惊呆了!我可没将这些琐事写在FB上。
我连忙查看房间的每个角落!
检察每一个可能安装监视器的地方。

“天啊!你该不会是在我房间安装了监视器吧??”

但很快的,
我就从惊讶的情绪中沉浸了下来,
取代的是一股愤怒感,
我感觉我的隐私权被剥夺了!

网络上的这个女人,
虽然我还不知道她使用的是何种方法,来观察我的一举一动,
但这绝对是不合法的!

我愤怒的继续写道:
"听着!我不管你是谁!
但你已经严重的侵犯了我的隐私!
快将它们从我房间里弄走!!”

虽然我叫他弄走房间里隐藏的摄影机,
但我已经深深的感觉到,这间房间已经不再安全了。
而且我也决定,今天下午就快快的搬走。

“你还不明白吗?根本没有什么摄影机!
我们要观察你,根本不需要那种无聊的东西!
听着!我能够了解你目前的情况,那么他们也是可以的!
所以你没有时间了!快点照我说的去做!”

“我评什么相信你?你是在我房里安装了监视器的人耶!
而且你还没说谁要来了?我这是为了什么而逃呢?”

“暴龙!”

“暴龙?”

碰!!

我房间的木门整个被撞了开来!

就在我刚刚回复完后,木门就像是被一股巨大的力量给弄垮的。

而很快的,我就看到能够弄垮木门的东西了!

暴龙!!!!

是暴龙!!!!

是真的暴龙!!!

为什么会有暴龙!!!

暴龙不是只在电影看到过吗?

暴龙不是六万五千年前就绝种了吗?

暴龙不是应该好好待在史前博物馆,
而且应该再“骷髅”一点才对吗?

暴龙是吃素的吧?

为什么会有一只消失了六万五千年而且看起来不像吃素又长得那么大大大大大只的暴龙会莫名其妙的出现在我家的客厅尝试冲进我的房间里来吃掉我啊啊啊???

由于它的身体太过于庞大,
所以我只看得到它的头部,
它还进不来。

但是随着它第二次的碰撞后,墙壁马上掉下一大块。
该死,怎么我觉得墙壁没有比木门坚固上多少啊!!

怎么办?

我应该怎么做才好呢?

冷静!!

对!!

就是冷静!!

首先我要做的就是冷静!!

没错!!

冷静!!

冷静!!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一只消失了六万五千年而且看起来不像吃素又长得那么大大大大大只的暴龙会莫名其妙的出现在我家的客厅尝试冲进我的房间里来吃掉我。

但是那股震撼感告诉我这决对不是什么幻觉,
这是一只真正的恐龙。

我虽然被吓到了,但是我还能够思考。
而且我知道我应该马上离开这个房间。

而唯一的出口上蹲着一只暴龙!

它这时正用凶恶的眼神在查看四周,
很明显他注意到我了。
我看起来应该像午餐吧?

然后它又用那强健有力的庞大身躯,
再次碰撞那此时看起来好脆弱的门框与墙壁,
而且看起来快成功了。

既然暴龙堵住了我房间门口!
那么要逃出去的话就只能从窗口逃了。

幸好房间的窗口只是普通的玻璃窗,一片一片玻璃的那种。
只需要打破4片左右就够一个成年人跨出去。
于是我用手肘用力的撞向玻璃。

好痛!!!!!!!

痛死了!!!!!!!

玻璃不但没破,还让我的手肘痛得快麻痹了。
为什么成龙大哥用手肘撞破玻璃的时候,
看起来会那么简单啊?
果然电影都是骗人的吗?

如果电影是骗人的,
那只恐龙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我马上拿起床边的风扇,
往玻璃窗砸去,玻璃瞬间全部被全被打破。
总算能够逃走了!

我回过头来看了一眼那只暴龙,
它已经将约莫半边的身体跨进了我的房里,
只差个两米左右就能将我撕成碎片了。
这一回头望,让我注意到了一件不应该出现在恐龙身上的东西。

由于它上半身已经跨进了房里,
所以我自然是看得到它的手臂的。

而由于它离我相当的靠近,
所以我清清楚楚的看到,
它的左手边正是握着高尔夫球杆没错!!

这绝对是个很诡异的画面,
我是说,暴龙的出现就已经够诡异了是没错
但出现就算了,干嘛还握着高尔夫球杆啊?

暴龙的体型是很庞大的,
拿着高尔夫球杆,
就好象人类拿着音乐指挥棒一样,
作为武器既不够长也使不上力。

对于暴龙来说,尖锐的牙齿将会是更好的武器不是吗?
那为什么它还握着那无聊的高尔夫球杆?

但下一秒我就明白为什么了,
只见那根高尔夫球杆向我的方向飞了过来,
我下意识的将头闪向一边,

没有打中头部,却打中了我右边的小腿。
“啊啊啊!!!……好痛!”

真的好痛!
我连忙伸手去抚摸马上就肿起来的小腿。

我不明白暴龙的手明明就很短很短,
怎么扔东西起来会那么有力度啊?

我忍着痛继续爬出窗外逃走,
在我回过头的瞬间,
我眼角看到了还放在电脑旁的笔记本,
突然有个想法就在我脑中盘绕起来。

我感觉,
这只暴龙会出现在这里,
和我在笔记本画的暴龙有关!

不,
应该是我肯定它们有关联!
而刚刚与我网聊的那个女的
一定得好好的向我解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所以在思考了几秒钟后,
我决定带着那本笔记本逃跑!

我顺手拿起来了桌面上的笔记本,
急忙尝试跨出窗口。
尽管我的脚受伤了,但这点小事还难不倒我的。

在好不容易跨过去后,
我听到电脑被绞碎的声音。
眼泪突然流了下来。

但我知道我还没真正的脱离危险,所以我不能停下。

没有时间让我流泪了。

我忍着痛,一拐一拐的,不停的跑着,
朝着百货公司的方向跑去。

我很感激,
我还活着。

1 条评论:

  1. 啊~~~你做到了讓我一直看一直看看到完為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