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这样就2个礼拜。

我发现哦!我真的发现哦!

大家在blog写的东西都是48负面48感性的啊~
啊我自己尤其是这个样子啊,感性都我自己都不好意思看回自己写的东西,看回去我只有鸡皮疙瘩叻~~~~

所以我觉得是不是偶尔也要来一点热血文章才行啊?

好吧,幹!我这2个礼拜竟然懒惰到一副画也没有完成啊!只写了一千字的小说片段,我回顾一下我2个礼拜都在干什么好了,

嗯,

第一天,看《小孩不笨》。
第二天,看《小孩不笨2》
第三天,看《小孩不坏》
第四天,看《结婚那件事》
第五天,看《蝙蝠侠》
第六天,看《蝙蝠侠2》
第七天,看《万能遥控器》
第八天,看《我的野蛮女友》
第九天,写了那无无聊聊的1000字
第十天,3天假期嘛!我都准备回家了,还管你叻?~

噗~
所以我什么也没做到嘛,有啦,就是上面你看到“半郎扛”的图画咯~

是不是很帅很期待叻?~其实我也是很期待它的完成啊!~再多2个礼拜我再来好好完成它再上色再post上来啦~

啊,好多旋律好多灵感在我脑袋里面我不去写不去画出来是在干什么啦?~

还能在干什么?忙着看戏嘛~~~那么多好电影,你叫我怎么办嘛~~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