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话说爱情

第一次遇到小内,是2个月前的今天吧。我记得那天是你第一天来上班,对于新人的到来,自然激发了我们这班同事的好奇心啦!

其实在你还没到来以前,早已经听老板娘说新人是年约二十多岁的女生,而且长得非常漂亮。所以当你真的来上班的那一天,我们个个东张西望的,每个都希望一睹为快!

门打开了,是楼下的主管,领着含羞嗒嗒的你走了进来。

“这是新来的同事,叫小内,大家大家以后要好好相处知道吗?”

第一印象吗?漂亮,漂亮,还是漂亮。美丽得我几乎不敢直视你的眼睛。是我的错觉吗?怎么我也感觉到,你的视线停留在我身上的时间,比其他同事多了一点点呢?是错觉吧?

主管粗略的介绍了设计部之后,就领着你下楼去了,在你打开门以后,你回头看了我一眼(我的视线当然一直没有离开过你)。我呆呆的傻笑点点头,你也似乎因为我的傻样子而笑了。

接下来吗?接下来的一整天我当然是无心工作啦!我的脑海中一直都是你漂亮的样子。当下我就在想,就是你吗?你就是我一直在找寻的那个人吗?原来命运将我们牵引到了这个地方,就只为了遇见这么完美的你。

回家以后心情更是飞腾跃地的,想了一百种与你的开场白,想了一千种要怎么开口说第一句话,更想了一万种与你的相处方式。在种种甜蜜的想象以后,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我记得当晚似乎还梦见你?)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知道了你在楼下管理部工作,处理琐碎的文件处理工作。偶尔,你会上楼来到人事部去拿一些文件,这种时候你是一定会经过我们设计部的,我就会很高兴很高兴!因为可以见到你!但是,每当你经过我的身边的时候,我都不敢直视你,反而在那边假假的认真工作,坐姿突然变得很直!然后忍不住的,偷偷的望向你,偶尔!不!是经常,我们都会不经意的四目交接!这时候我就会突然的心跳加速至100!!

我感觉整个脸都热了起来,脑海中浮现了一千万种古怪的猜疑!她为什么会看我的?是我脸上有东西吗?她是不是也有一点点喜欢我?纯粹只是新同事打量旧同事的眼光吗?她觉得我好看吗?她怎么不主动找我说说话?问我公司的事情啊虽然我还不太熟!

直到那一天,你真的和我说话了!但是却是很正经的事来的,你就是问我某某文件放在哪里,我只不过是往柜台上指了指说:“呃……应该在那边吧!你找找!”“哦!找到了!谢谢!”“不用。”

然后你就下楼了,出门前你又是回头望了我一眼,脸上却带着淡淡的苦笑。然后很快就转过头下楼去了。

那表情,是在怪我不多说一点话的表情吗????

你走后我超恨我自己的!我恨自己干嘛平时就是那么安静的一个家伙!恨自己在遇到不熟的人的时候就变得那么的不会讲话!恨自己脑袋一片空白完全挤不出更多的话题出来!可恶!可恶!可恶!可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