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

妳啊!

今天就在快要下班的时候,电话响起来了。

依照我的习惯,我会拿起来先看看是谁打来的,除非是陌生或是老爸的电话,否则我鲜少会接起来的,因为我不想我的谈话内容,被公司里任何一个同事听到。

打开电话壳一看,是阿悦打来的,阿悦是我在怡保最小的表妹,不用说,若不是叫我过去吃饭,就是叫我等下去百盛载她。所以我不接,而通常,我不接,很快就会有第二通电话来。

果然,第二通电话打来了,是她的姐姐阿洁。

为了不让她们继续逛call我的电话,我绝对发信息给她们“信息我,不方便接电话。”然后继续做东西。

不消几秒,她回信道“涛,来我们家吃面吧!因为我们在家里, on 吗?”后面还有一个大大的笑脸。

我也爽快的回信道,“好,7点半见”也附上了一个大大的笑脸。

每每收到如此的信息,我都是心情愉快的。

然而,有时候事情并没有想象之中的顺利。

7点半,我顺利的回家简单的塞了一件衣服拿上毛巾,出发了。慢慢的开往阿姨家。

然后,电话又来了。奇怪的看看手机,是阿悦。

本来我是不喜欢开车接电话的,但这电话来得时间点很古怪,就平常来说,我即使迟到半小时也不会有电话来催促的,跟何况现在只过了10分钟。

于是我接了。

“喂,阿涛啊?我们在正parade正门口不是百盛门口哦,你会不会分啊?”

我傻眼道:“什么?你们不是在家吗?”

阿悦也迟疑了几秒道:“我们在parade啊,阿姐没跟你说哦?”

我显显道:“哪有跟我说啊,他说你们在家啊。”

“my god,你现在在哪里?”

“你家,半路。”

“那……”

“好好……你们现在在门口等,我去就好。”

然后挂上了电话。

要简单的说一下就是,本来我的宿舍距离百盛只有短短几百米近而已,开车过去不过2分钟,然后到阿姨家的车程是15分钟,而打给我的时候我已经开到半路了。

怡保某些道路段真的很鸡巴,跟对面来往车辆之间隔了道矮墙,变成你想往回走也要找到前面路口才可以回转,更鸡巴的是即使好不容易找到路口,却来个“禁止回转”的标志。

就这样我越开越远,越远我的心情就越是烦躁。

就这样一路上开开开,好不容易给我找到一个路口回转,但一回头已经开了好远好远。

叹了一口气,往回开去。

开到百盛去,已经是8点多了,当时的心情是郁闷到了极点。两个小表妹,还有她的小男朋友还若无其事开开心心的跳上车。

我开车。

“涛!”阿洁大声叫我。

“你啊!”我故意皱眉对她说着,继续开车。

“涛!~~”她看得出我不高兴,也皱着眉,一副无辜脸撒娇着。

“你做什么来啊?”我无视他的撒娇,继续进攻。

“我也不想的,我们……那个……这里……这样……然后……我……”她继续扮着那快哭的声音语无伦次的说着,老实说我一点也听不懂。

我继续说道“你看回你的信息,你写了些什么?”

“我以为……那个……信息……是……这样……然后……我……呜……也……没有……看到……这样……啊……涛~~~~”阿洁继续的语无伦次。

“生气你啊!”我装得很生气的道/。

”呜呜……不要这样啦!你说,要我怎么做才能补偿你?”

“我不知道哦!这个要看你怎样表现了。”此刻我气已稍微消了,但心情很是不悦,从我比平常还要快的车速就可以看出来了。

阿悦充当和事佬,一边按摩我的肩膀一边帮口道:“哎呀你就原谅他啦好人表哥,最多罚她煮面给你吃吧。”

“对咯对咯~~~我煮面给你吃嘛。~~~加蛋给你!加两个!”手指还在我面前比了个耶。

我稍微平复了,并不是因为她所做的补偿,而是我本来就气不久的一个人。但我还是很故意的说道:“生气你啊!”

“呜呜~~~不要这样嘛。”

“就是咯别这样嘛,你就骂她吧,其实你可以狠狠的骂她的。”

“对咯,你骂我吧,不过骂完你要对我说,你是开玩笑的哦!”

我终于叹了一口气,摸摸她的头说道:“算了啦,我哪里骂得下口哦!”

她开心的笑道:“哈哈!表哥最好了,如果是妈咪的话肯定早就骂死了。”

“不过我还是很生气你啊!”

“呜……要怎么做你才不生气嘛?”

我略想了想,说道:“洗个澡应该就没事了吧?”

“好啊!那你回去是要先洗澡还是先吃面啊?”她心情也愉快了起来。

我们回到了,但也快九点了。

阿姨惯例是有煮给我吃的,并不像小表妹们一开始说的没有煮。

玩了一整天她们两个只想摊在沙发上不想动,说要煮面给我的阿洁别说煮面了,竟在沙发上睡着了。

一直到我吃饱了,她才揉揉眼睛缓缓爬起来道:“阿涛你还饿不饿?我煮面给你吃。”

我笑骂道:“不用啦!你去洗澡睡觉了啦。”

然后她上楼洗澡我也在楼下洗澡,由于时间比平常晚了些许,我草草洗完澡想早些回宿舍睡觉去。

于是收拾好后提上背包对他们说道:“我走咯”

“好,拜拜。”

阿洁走过来开门给我出去,问我道:“你还生气吗?你洗过澡了哟!”

我心笑道,这小鬼真是的,我就是没办法生她的气。

于是我笑着摸摸她的头,说道:“妳啊。~~拜拜。”

她回笑道:“拜拜。”

我就这样,沉浸在厚厚的幸福感之中,被依赖原来就是这样的感觉吗?

但是,这样的日子已经是在倒数之中了吧?~

我很珍惜,接下来的,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