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写什么?

阅读着他人的部落格,细细品味着,他人文字里头所诉说着的故事,悄悄的走进对方的世界里去。

才发现,原来我也是喜爱用文字间传达的意境,尽管逐渐的,能吸引我阅读下去的文章,却是越来越少了。

其实文章不曾少过,失去的,是当初比现在更加喜爱文字的我。

嘛~

算了~

我写东西干嘛要那么有诗意啊?~

没有优美的句子,没有修饰的结构,也一样可以很好的诠释出有趣的故事啊~~

以前我喜欢用图画来表达自己,但逐渐我感觉画画其实有点吃力不讨好?

往往长时间制作出来的事情不被观众所珍惜。

但是后来一想,其实是我的观点错了吧?画画享受的是过程,所以他们喜欢喜欢不停不停的继续画下去。

文字亦一样。

喜欢不断不断的写下去。

我说,我在写什么啊?

乱写一通还行,但当下的心情,应该是写不出小说的,

其实也并非写不出那,只是比起需要细心整理剧情结构故事的小说而已,
在这里哈拉乱打还比较有趣吧,

我都已经工作13个小时了,回到宿舍就只想摊在电脑前面看看漫画刷刷facebook玩玩 candy crush而已。

我是很想写小说,但打开文件看到一堆需要整理的文章我就只想发呆而已,这不代表我不喜欢没有兴趣,假设现在你叫我去看电影打Dota喝茶甚至介绍女朋友给我,我想我也只有发呆的份吧?

长时间工作的日子宛如行尸走肉一般,每天就只是看着时间倒数,我知道,大多数人为了生活为了钱也就只能这样了,我算是比较幸运的吧?

我还可以好好的回家工作,其实我早就应该那么做了的,但是我之前过不了自己那一关,是还没调整好心态还是什么的。所以有时候我会如此安慰自己:也好,没见识过地狱,是不知道天堂长什么样子的。

可不是吗?想当年(说当年也不过是两年前)我们一班家伙刚从新纪元毕业的时候,大多数人在毕业后的第一个月就顺利找到工作了,然后呢?然后三个月后大多数里面的大多数都全部辞职了,我们喝茶的时候还打趣的说:“哇,全部做大老板的啊?”

原因吗?因为学院生活是天堂,一下被打入地狱,全部受不了啊!

加下来大家平均颓废了一个月之后,又再次踏上职场。然后又是三个月,我是其中一个没错,但是可以保证班上绝对不只是我而已。

但是也有坚持得住的,坚持得了的,一年后也辞职了,再然后呢?再然后各自开始真正踏入自己专属的领域,这阶段是现在正在进行中的,就目前的观察来说,是好是顺利的,能坚持多久能发展到什么程度,那是未来的事情了。

但生活不过也是如此吧?生活嘛~

啊~

扯远了~

我还是很喜欢手打在键盘上的感觉,尤其不用思考不用校对不用管剧情不用加标点符号不用管别人看不看得懂的那种乱打一通干我最喜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