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好好写

我是想要好好写小说啦,不过现在灵感好像稍微有一点点卡住?不通顺?所以我就跑来这里乱打乱写一下,看看之后会不会通顺一点。

我啊,本来真的有好好考虑过要不要在那个阿菲加share给我的网站连载的啊,可是那边好像有好多奇奇怪怪却又很合理的规定哦,话说其实我没有很喜欢被古怪的规定绑着了,虽然我承认我这个人啊有时候有一点压力推使才会积极去干一些大事的,但是我还是,怎么说呢,哎呀不要拿,被绑着什么的~

其实规定也不严格啦,那些什么不能设计宗教啊色情暴力的其实还好,可是他有一条是三天内必须上交至少600字的新章节。这我就有点郁闷了,万一我没灵感怎么办?我可是那种无时无刻都想修改内容的家伙,等下逼急了乱写怎么办?

嘛算了,其实一天写个千五个字是小意思。

不过他要实行类似jump的那种腰斩制度哦?万一没有喜欢怎么办?万一没人点阅,他可是要你三话内完结的那种蠢制度。

切~

我还是暂时慢慢写好了,现在实在没心情搞这个,貌似还要申请什么的啊麻烦的工作。虽然想一想也对啦,没有人气什么的都头来嘛不是百忙一场,也许迟些吧?

其实我好羡慕富奸大神的啊,想画就画,不想画休刊个一年半载,然后开载又是火红,哈哈哈哈哈,无聊~

连载嘛,听起来也很不错啦,也许哪一天我会考虑吧。

话说回来,写到小必死亡那一刻,真是让我爽翻天啊!呵呵呵呵呵~

金狼的发狂也是写得很爽。

我很爱自己的故事,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希望你们也是: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