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

随手写写也需要题目吗?

如果一个人向上帝祈求勇气,那么上帝是会直接给予他勇气呢?还是一个让他磨练勇气的机会呢?

这是在电影里面看到的。

那么,

我向上帝祈求的是爱情,上帝会直接给予我爱情呢?还是给我一个工作场所到处都是小萝莉的机会呢?

哇,我还蛮变态的其实。

记得从以前以前开始我就蛮喜欢在部落格写爱情的说,我也知道越厉害越喜欢写爱情的家伙,其实就是越得不到爱情的。

让我想起李宗盛很厉害写情歌,可是婚姻一塌糊涂?

啊,管他的。

单身其实并不可怕,当还有一群单身的朋友作伴的时候,单身并不会特别寂寞的。

当一个一个相续恋爱投入自己的世界时,剩下来的,,,,嗯,酝酿一下情绪大慨可以想到7、8首情歌做例子吧。

神啊救救我吧哈

学校想要禁止谈恋爱,虽然校方的说法是提醒?什么败坏风气之类,但感情阻止不了吧?像我说的这跟禁止学生单身差不多,几乎不可能嘛~

这让我想到师生恋,金庸小说中杨过小龙女的师生恋在当时严重被禁止,可是剧情搬到现代似乎比较容易被接受了?貌似学生毕业或是不在同一体制下都还ok?古怪的想法哦

我挺容易喜欢上漂亮的女生的,同样好像也挺容易放弃的,嘛,这样就好了。

晚上7点,多4个小时又得回去,然后又开始一样的充实的日子。希望在我热情尚未磨灭掉以前,找出更好的教学方式。

好想要小班制,好想要一对一,好想要一群爱学的学生,好想要理想的生活。

我,在紧张些什么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