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

感恩

嘿嘿~莫名其妙的我当上老师来了~
老师好~老师好~
不上课时候的学生,真的是很美好的一群孩子啊~

教书教得还好吗?errr.....还可以吧?
即使我现在的我还不好还有点有心无力,但是总会适应总会过去的吧。~

从前啊,混在学生群中一个人去食堂买东西,也不会被多看一眼,现在人多我还真不想到食堂去呢~

嘛~就目前为止我还挺喜欢这职业的啦~虽然还是有预感,会有繁杂事务多的未来?抑或者是说未来的我有办法应付那些繁杂事务了吗?呵呵~

说到未来啊~
问我说这工作可以做多久啊?你会做多久啊?
嘛~我之前做的每一份工作呢,我都是想着可以做很久很久的哦!虽然到最后就变成现在这样了~换个说法就是我没想过这个问题啦~若做得顺心顺利,就这样下去又何妨呢?~

假期多是这职业的特色,这点还是挺喜欢的,我可以,什么都不做。 :D

信仰,我呢,相信命中注定的呢,我相信举头三尺有神明,或者说自己就是自己的神,有另外一个我(神)早就已经为我安排好了一条完美的道路,而我要做的,就是细细的去体会它去好好的走完它~

那会不会有偏离轨道的时候?我的理解是不会哦,因为我做的每一个决定都是被知道了的,被了解了的被注定好了的。即使是我认为的不好的事情,也是早就注定要发生的不好的事,是好事情,也是注定要发生的好事情~

感恩~我喜欢感恩,能生活在现在这美好的世界你,就已经是值得感恩的一件事情了。

我所拥有的亲情、友情、爱情、事业、人脉、金钱、网络、手机、左手、右手、能够思考的脑袋。

谢谢~

老妈打包午餐回来了!我有什么理由不下楼跟她说谢谢吗?~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