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弱肉强食的世界

我啊,
突然发现
一个没用的石头,
它到了月球,
它还是一个没用的石头。

而一个有价值的黄金,
到了世界各个市场,
都还是有价值的黄金。

另一个说法,
就是黄金到了大家都肚子饿得的时候,
一样可以变成没用的石头。

我现在的情况是:

比我差的人
都被淘汰了,
在这里,
只有比我更强的人存在,

绝对没有比我更差的了。
我在合格水平线的最尾段。
真正的最尾段...

我不知道这种情况是否会改变。
再持续下去我想我也会被淘汰。
而我不希望被淘汰。

1 条评论:

  1. 记得有人跟我说过:
    石头的“石”也是钻石的“石”。

    能不能够发光发亮是看自己的。
    放大自己的优点,
    改善自己的不足。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