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迟点先吧

相信到了今天这样的开学日
大家都开始怀念之前的日子了吧
胜至是12月时的疯狂日子^^
我新一年的生活,
几乎都会记录在一本日记簿里面
迟点先吧,
我会写在Blog里面的。
我也想知道大家现在的生活哦
可以的话,
我最想知道建鸿现在当老师的日子是怎样的^^
呵呵,希望你可以分享你现在的事哦^^
当然啦,其他人的也很想知道,
宾宾的木匠做的怎样?
慧丽有没有被小学老师气出白发?
晓涵的目标是否稳定下来了?
浩杰在家有没有发霉了?
嘉慧的工厂妹有没有让你痩了?^^
还有,
还有韵环的助理升级了吗?
还有阿king好像有考虑过新纪元的决定如何了?
还有好多的
低B,明倪,巴告等等班上的朋友们
唉~
一切都
迟点先吧
我不知道要多久
不过我知道还是有机会聚在一起的
目前我希望是新年^^
呵呵~

5 条评论:

  1. 你有提到我叻...
    证明你还没忘记我...
    哈哈
    其实我还没稳定的啦
    我看我去定台湾了
    去那边可能是我唯一的选择吧...
    你也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那边的环境怎样阿?
    有什么感言?
    有少少兴趣这样咯
    有活动参与的吗?
    如学会?

    回复删除
  3. 那边的环境怎样阿?
    有什么感言?
    有少少兴趣这样咯
    有活动参与的吗?
    如学会?

    回复删除
  4. 勇涛~~
    勇涛~~

    我很不习惯 TT
    每次想去你家
    又想到你已经去了KL(新纪元)
    好不习惯啊~~

    我看我要把你的照片
    放在我的房间了。。。(开玩笑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