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心情故事

大家都知道双鱼座的天性吧?
他们天生...
爱浪漫、爱艺术、爱关心、爱音乐

在我们学校的活动室里面,
有一些运动器材可以随时供大家使用,
最重要的是,
里面有一台钢琴可以随时供大家使用,
这个才是我想要的。

今天啊,
我的几个朋友去那边打乒乓,
我也跟着去,
目的当然是玩钢琴啦,
可是已经有人在那边弹了,
而且非常的厉害。
我过去和他交谈了几句后,
知道了他是双鱼座的。
而且从小就练琴。

他弹够了站起来后,
我坐下来才刚刚想玩,
可是我很快就发现
我根本不会任何一首歌曲

呵呵~
很可笑吧?
我根本不会弹
我只会玩而已
那一刹那
我只是坐在那边发呆
突然的我很想哭
我是真的很想哭,

为什么,
为什么我不会?

我双鱼座的朋友们
为什么大家与身俱来的天赋,
都可以得到很好的发挥?
大家都可以从小就练习
虽然辛苦
但不辛苦过,又怎么可能得到很好的发挥呢?

为什么大多都会弹钢琴的?
为什么我不会?

我知道,
不能怪家人从小没有训练我
我没有抱怨,
只是觉得很可惜,
在这里我立下心愿
以后一定要买一台钢琴放家里
好好的弹
慢慢的弹...

2 条评论:

  1. 如果我去到你那边时,
    我也是由低做起^^

    回复删除
  2. play piano你就听过了,翻译成华语就是玩钢琴亚^^

    有机会就慢慢玩、慢慢学。
    你不会没关系亚,你身边人会就可以了。可以教你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