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过新年

情人节+新年~
如果问我如何个过法嘛。
在电话里头陪她过吧~
聊了好几个小时。

但别以为我们甜蜜收场~
事实上最后还吵了无聊的架。
然后一切一切的心情,都因此破坏掉了。

《大日子》是我期待已久的电影,结果父母昨晚自己跑去看了。
直说看到很累,却不晓得没看的我听到很sian~sian~

别说对不起~
朋友间不用说到任何一句对不起的。
可最近我接二连三的听到大家的对不起。
也许我真的变了,我变得会计较了。
我开始觉得我应该来掌控自己的喜好~
而不是做些我不喜欢,大家却觉得无妨的事。

话说凡事忍让三分,大家也许会比较好过。
可是往往出来的结果是:
看起来像是委屈了自己,又辛苦了别人。
也许有些事,还是果断些的好,还是直接点的好。

亲情,友情,爱情~
除了亲情其他我都觉得好累~
可能是我对其期望过高~
才会得来如此的失望。

愿新的一年凡事顺心~
过个年,别把心情也给搞砸了。好吗?

1 条评论:

  1. 不管怎样都好~ 最重要是你要开心啦^^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