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裂痕


最近朋友中~
有几对恋人的感情~
似乎出现裂痕呢~

到底是对对方要求过高?
还是真的不适合?

都说相爱容易相处难~
分手怎么说得那么容易?
感情怎么那么的脆弱?

在这个世界上,好不容易的,你找到你爱的人。
然而他也爱着你,这是更难得。
为什么那么容易就会觉得对方不再关心你?
那么容易就说到放弃?
不禁让我觉得,感情脆弱得很~那些誓言一点都不可靠。

不适合的~只有分开吧?
这些事情,竟然发生在我的周围~
看到听到都觉得不愉快~

唉~
看到这个~
心情超不好~
不要那么想好吗?
拜托~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失恋了~
谁愿意陪我渡过这段时期?

5 条评论:

  1. 我~!!唱可不可以不勇敢给你听!!!

    回复删除
  2. 欸!!那是我的歌耶~~唱分手快樂啦~~

    回复删除
  3. 分手快乐要四人才能合唱叻...一个台北...一个台中..一个新加坡...一个金宝...怎唱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