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分手快乐


情人节就快来了~
可是很多人依然单身吧?
唉~
曾经我很喜欢过一首歌~《分手快乐》
应该到现在都还喜欢吧~
不用听歌词~
单是歌名就已经表达一切了~

里头有一句~
《情人节就要来了,剩自己一个》
目前~
的确符合即将到来的情人节~
搞不好~
还符合一些人的心情~

在情人节分手的朋友~
我也是见过的~
情人不与你过完情人节~
偏要等到当天向你提出分手~
那般狠的心~
可想而知~
证明她真的不爱你了~

唉~
单身的朋友们~
不要认为我现在没有资格~
叫你们别伤心~
别难过~

“放下你以为容易啊?
你来试试看?我一定放不下的~”
唉~很耳熟吧?
谁没有这么一段过去啊~
夜里一个人抱着被单在哭~
哪个没试过?

初中数学老师常叫我们要感谢“缘”
那时大慨打死我也不会相信她那一套吧~
人会长大~
慢慢就会知道~
当初的种种伤害~
将会是未来的一种地基~

唉~
部落格就是这样~
想到什么就打什么~
有点莫名其妙的~
还要打出来给一堆人看完~
然后丢下一句无聊才甘心~

最后献上一首歌~

《分手快乐》
我无法帮你预言
委曲求全有没有用
可是我多么不舍
朋友爱的那么苦痛

爱可以不问对错
至少有喜悦感动
如果他总为别人撑伞
你何苦非为他等在雨中

泡咖啡让你暖手
想挡挡你心口里的风
你却想上街走走
吹吹冷风会清醒的多

你说你不怕分手
只有一点遗憾难过
情人节就要来了
剩自己一个
其实爱对了人
情人节每天都过

分手快乐
祝你快乐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过冬
厌倦沉重
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

分手快乐
请你快乐
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离开旧爱
像坐慢车
看透彻了心就会是晴朗的

没人能把谁的幸福没收
你发誓你会活的有笑容

你自信时候真的美多了

献给我单身的朋友们~

5 条评论:

  1. 恩,有感受到你的感受。。。
    我到现在还未解开,
    那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所以我最近失常,
    慧丽第一个被影响。
    在此说声对不起

    回复删除
  2. 嗯..不如酱啦
    今年的2月14不要想那些情情塌塌啦
    就想大年初一有什么好玩的啦

    回复删除
  3. 你白痴阿~ 就是专爱写这种莫名其妙的道理~
    搞到人家的心都在沉淀。。。(不是我><)
    你呀你,不要整天那种死忧郁的样子啦。。
    有活动就要参与,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哈哈哈哈^^
    祝你的情人节+新年快乐啦

    回复删除
  4. 情人节没人陪你过吧/。。。。
    我也是叻!
    不要紧。。。
    你还有我这样好的朋友。。
    虽然我们不是情人可我们是兄弟。。。
    那天可能我不能做什么可我们开心做单身的生活啊!
    不用为了情人节那天想多多。。
    想那些有怎样的和你情人过那24小时。。。
    那些是头痛的事。。
    可能我这样说会得罪那些有情人的人们。。。
    不过没办法。。
    没情人的人嘛。。。
    哈哈哈。。
    对不起啦!情人们。。。。。
    我是想到什么打什么得啦。。。
    我想安慰下阿涛吗!
    不爽的话。。。
    找阿涛啦!
    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啦。。。兄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