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满足感

自从有了Facebook之后,就鲜少到此来发帖与留言了。
因为这里实在不像Facebook那般的方便,
毕竟大家都喜欢那种“马上留言”或“第一时间留言”的满足感。
在这些如果没有宣传,不晓得多久才会有人来游览或留言的地方,自然点击率降低啦。

时代变得快,跑得快。
之前计划积极在这里更新以及留言,
将自己多么伟大多么伟大的梦想与想法写下来,
或一些伟大的成就放上来分享给大家。

但我发现,这样好累。
作品放上来久了会有一定的游览客,
然后如果一段时间没上来发布新作品,
我自己会觉得对不起大家,要做好一部作品,
然后还得上来弄的美美的呈现给大家。
得到的回报除了成就感,发现就什么都没有了。

然后其实后来才发现,
除了很关心自己的好朋友会游览之外,
基本上会很用心看的,就只有自己了。

所以慢慢的,
我将多余的时间,都用回自己身上。
无论是完成作品也好,拿来打Game也好。
感觉就不会那么“浪费时间”

但是心情低落时(我总是那种时候才会写blog)
还是想回到这里,
写给会细细品尝部落的朋友,
也写给懂得爱自己的自己看看~
看看这一路走来的心情变化~
以及想法变化。

突然的会发现!~
啊!~
原来我也蛮成熟的嘛!~嘻嘻=)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