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房间

我搬家啦~但也没有搬很远~
就搬到隔壁而已~

偶尔他们经过还会乱叫阿涛不要躲在房间弹钢琴哭啊(我从来没做过这种事啊!)

这样的小房感觉还蛮良好的,只可惜没得上网,真是美中不足。
想说申请上网就每个月还得多给100元,就想说不用为了个人方便多一个负担给家里啦~
反正嘛上网不就是打打游戏,看看漫画,聊聊天而已。

主要的功课报告大多不需要上网就可以解决的,真的要找资料学校电脑室是免费的嘛~XD

所以现在平常没事做会多往学校电脑室以及图书馆跑,呆在小房实在有点让人窒息的感觉。
到现在还不认识隔壁房间叫什么名字住哪里的呵呵~哎呀不打紧,见面能点头微微笑就已经很好了啦!^^

在这新的学期里,我偶尔会变得蛮积极的,偶尔啦~
真的,江山易改嘛~我已经尽量在改变自己之前一贯的作为,虽然觉得要退掉那一身的负面能量还是有一段时间一段距离的。

能加强就尽量加强吧~

噢噢~对了,最近买了超多的九把刀的小说呢!~

我发现我得到了一种“只爱买书不爱看书”的怪病也!我很喜欢买书,可是却堆了一大堆不愿意看,隔壁的京璇一天看一本都已经快把我买的书看完了,本人却还没看完上上上次买的超短篇小说呢!~

九把刀嘛,就是喜欢说一些超热血的话来激励大家,也许我不知不觉地在受他那莫名的思想影响中吧。

要知道,不管发生了多坏的事情,好事总会发生的。一定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